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蜡笔小新上半年营收4.15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31 18:02我来说两句
  

  亏损1.78亿元 出口为主的甜食产品销售额增长

  晋江新闻网8月31日讯 近日,蜡笔小新食品(股权代码:01262.HK)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截至2016年6月30日,蜡笔小新食品营收4.15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同期减少约27.3%;期内毛利为1.02亿元,下跌39.6%;亏损净额为1.782亿元,而上年同期纯利1390万元。每股亏损13.4分,不派中期息。

  由盈利转向亏损,蜡笔小新在公告中解释说,此于中国消费意欲不振及整体经济放缓,以及2014年3月中旬毒明胶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所致。

  从公告中可以看出,蜡笔小新核心产品果冻销售额由2015年上半年的4.428亿元减少约33.4%至2016年上半年的2.948亿元;饮料产品营收减少约12.1%至4040万元,占集团营收总额9.7%;以出口为主的甜食产品是蜡笔小新食品唯一取得营收增长的类别产品,销售额从2015年上半年的4710万元增加约2.7%至2016年上半年的4840万元。

  (记者_王文通)

标签:营收|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