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卓展科技正式登陆“新三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31 18:0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31日讯 昨日,福建省卓展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卓展科技”,证券代码:838803)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大厅举行上市敲钟仪式。卓展科技正式登陆“新三板”,标志其正式迈入资本市场新时代。

  据悉,卓展科技去年9月份开始筹备挂牌“新三板”,今年年初完成股改,并于3月拿到股份公司执照,在获得挂牌函后,于8月9日正式挂牌。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注册资金为2540万元,是一家以软硬件开发、物联网产品研发及提供物联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卓展科技取得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颁布的“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资质二级”证书,成为福建省首家拥有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二级资质的企业。

  董事长郭卓君表示,挂牌“新三板”不是公司的最终目标,而是新的起点。卓展科技将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在今后的经营发展中持续以创新之势推进物联网智慧科技的应用,同时借助金融资本的力量,积极整合各界资源,逐步壮大公司规模,构建多方共赢的发展平台,引领行业发展与变革。

  (见习记者_柯国笠)

标签:新三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