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金龙特来电在晋投建 电动汽车充电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05 18:05我来说两句
  

  已有4座充电站投入运营 未来还将建设200座

  晋江新闻网9月5日讯 日前,由厦门金龙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晋江公交内坑、图书馆、市医院、双龙路等4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共50个充电终端投入运营。

  为响应国家及福建省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实施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提高电动车产业化水平”,金龙特来电计划在泉州以晋江为中心投资打造“每5公里一个新能源充电站”的充电网。这4座充电站的投运标志着新能源充电网正稳步推进。

  下一步,金龙特来电计划在晋江公交动车站、晋江公交宝龙城市广场站、晋江公交SM广场站、晋江百宏御景天下、海峡五金机电城等地投建约200座电动汽车充电站。

  据悉,金龙特来电的充电终端具有无桩充电、无电插头、群管群控、模块结构、主动防护、柔性充电的优势。在技术创新上,其首创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CMS主动柔性智能充电系统两大领先充电技术,主动柔性智能充电技术延长电池寿命30%左右,同时电池充电的安全性也提升了100倍以上。司机可通过特来电APP或者厦门金龙特来电微信公众号搜索附近充电站,扫码即可充电,无须现场等待,充电完成后会自动停止充电并在APP上提醒且支付方式,方便快捷。

  未来五年,金龙特来电计划在晋江乃至泉州地区投资建设充电站5000座,充电终端投资金额达4亿元,其投资建设充电设施将服务于公交、出租车、物流车、环卫、私人乘用车等领域,计划可满足30000辆左右新能源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

  (记者_阙杨娜)

标签:充电|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