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鞋服企业赴港学习班昨日结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10 15:3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0日香港专电 经过四天的“充电”,晋江市纺织鞋服企业赴香港交流学习班昨日正式结业。

  “香港是一个多元化城市,交融着中西文化,几天的参观学习触动很大。”学习班学员代表——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研发供应链系统副总裁邹生洋表示,此行不仅开拓了学员的眼界,更给大家带来了国际化思维的碰撞。此外,企业还可以借助此次学习搭建的平台,整合国际化的供应链资源,对接国际化团队,在品牌、生产、设计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加快国际化步伐。

  “回去之后,我们将好好总结,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把这些天学到的一些方法融入企业发展中。”邹生洋表示,研修班虽然结业了,但班级不会解散,未来,班级学员将轮流到各个学员的公司参观学习、抱团发展,“学员之间可以开展更紧密的合作,携手走向世界。”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进修学习”之旅,了解了香港乃至全球的经济环境,看到了自身的差距,认清了企业的定位,更重要的是提高了业务能力;另一方面,大家开阔了视野,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企业间的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特派记者_施珊妹)

标签:鞋服企业|充电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