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赴沪学习交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12 17:3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2日讯 昨天上午,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首届理事会二次大会暨上海交流学习会在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召开。晋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文福出席了会议。

  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会长洪学谋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朱向阳做了财务工作报告,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林长衍主持。会上,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分别与世界晋江青年联谊会、上海晋江商会签订了“团结晋江力量共促晋商发展与晋江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黄文福表示,过去一年,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在联谊联络、互动交流、沟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起到了助推晋江发展、强化交流合作、打响晋商品牌、汇聚各方力量等积极作用。未来,希望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在弘扬晋江精神,搭建“晋商”桥梁的同时,能充当招商引资的“宣传者”,交流合作的“牵线者”,返乡创业的“参与者”,服务于晋江市的发展大局。

  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会长洪学谋表示,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汇聚了本地、异地、港澳台及海外晋江晋商的精英力量,这是晋商发展促进会的独特优势。未来,晋商发展促进会将进一步围绕市委提出的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目标,发挥优势,进一步团结海内外晋商力量,凝聚发展向心力,在服务晋江发展大局中发挥促进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邀请了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连捷集团董事长许清流等晋江“创二代”代表在会场做了“晋江晋商发展与国际化创新发展”的主题演讲。

  据悉,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共有100多位成员参加了此次上海学习交流考察,其间还走访了上海晋江商会,考察了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宝龙集团上海总部及七宝宝龙城等晋江乡贤企业和项目。

  (晋江商人杂志记者_王娟娟)

标签:晋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