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终审作品名单揭晓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21 15:21我来说两句
  

  5个组别80件作品入围终审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昨日,2016年福建省“海峡杯”(晋江)工业设计大赛入围终审的80件作品名单确定,服装服饰组、体育用品组、智能装备组等5个组别各有16件作品入围。

  据悉, 9月9日至15日,2016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组委会在大赛官网上对服装服饰组、体育用品组、智能装备组、消费电子组、综合组各19件初评拟入围作品(含各组16件作品及其3件备选作品)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收到热心人士反映。在大赛评奖监督委员会监督下,组委会办公室会同大赛评奖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异议作品进行了认真核查,取消“与已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近似”、“曾经在其他工业设计大赛上获奖”等作品的入围资格,最终5个组别各16件作品入围。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黄金发表示,大赛入围终审名单产生后,组委会办公室一方面将重点推动入围作品、推荐作品及其作者与制造企业的对接工作,为双方搭建起沟通的平台,促进大赛相关作品和优秀人才的落地。另一方面,大赛组委会也开始正式准备10月下旬的作品终审以及相关的布展等大赛活动。

  (见习记者_柯国笠)

标签: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