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众信科技挂牌新三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30 12:2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30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众信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众信科技”,股票代码:839275)日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新三板”)挂牌,为晋江第12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也是晋江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皮革类企业。

  据了解,众信科技主营业务为超纤革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目前以晋江、石狮鞋服产业为核心客户群体,逐渐渗透到沙发、箱包、汽车内饰等真皮、合成革等应用领域。截至2015年12月31日,众信科技的营业收入达5539.95万元,净利润达395.26万元,总资产达5593.95万元。

  众信科技董事长徐林英告诉记者,公司于2015年下半年开始筹备新三板挂牌事宜,于今年9月初接到了新三板同意挂牌函,“公司属于轻资产、重研发、重渠道的‘哑铃型’企业,相对于主板市场而言,新三板主要是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发展服务,这符合公司自身定位,而且其进入资本市场门槛较主板低,这给公司进入资本市场带来更多可能性。”徐林英说道。

  “进入新三板,对于企业规范经营、系统化运作、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等各方面是一种积极促进作用,企业可以借助资本力量实现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徐林英表示,希望企业能够借助新三板起到融资、融智、融才的作用,“每一个资金方的背后都有强大的智囊团,同时新三板的平台也吸引着众多人才的注意,我们希望借助外部力量推动公司内部的变革。”

  徐林英表示,接下来公司将会向新三板创新层努力,对于是否转向主板或创业板将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情况而定。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新三板|众信科技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