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贵人鸟:拟1.2亿美元增资全资子公司贵人鸟香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10 15:36我来说两句
  
日前,贵人鸟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1.2亿美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贵人鸟香港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贵人鸟仍为其唯一股东。
凭借着多元化的投资,贵人鸟在资本市场广受认可。(资料图片)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日前,贵人鸟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1.2亿美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贵人鸟(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人鸟香港”)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贵人鸟仍为其唯一股东。

  公告介绍,投资标的贵人鸟香港系贵人鸟于2015年6月在中国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贵人鸟香港成立至今,已投资了西班牙足球经纪公司THE BEST OF YOU SPORTS,S.A(以下简称“BOY”)。截至公告日,贵人鸟香港持有BOY的30.77%股权,为BOY的第一大股东。截至2016年6月30日,贵人鸟香港资产总额77638824.12元,净资产77637755.74元;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0,净利润466993.17元。

  贵人鸟方面称,贵人鸟香港自成立以来,已顺利对西班牙BOY进行了投资,实现贵人鸟首次跨境布局。对贵人鸟香港的增资,一方面有利于贵人鸟充分发挥香港的地区优势,进一步有效利用香港国际化、专业化的投融资平台,提高贵人鸟在境外投资的抗风险能力;另一方面有利于贵人鸟持续引进国际先进的鞋服设计理念,及时掌握国际化流行趋势及创新科技,提高公司的设计研发能力。

  对此,贵人鸟特别表示,本次投资使用自有资金或合法自筹资金,且投资后仍持有贵人鸟香港100%的股权,不存在损害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投资符合贵人鸟发展需要,且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验成果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贵人鸟|增资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