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361°2017夏季订货价值达高单位数增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10 15: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日前,361°发布公告称,361°核心品牌2017年第二季度的订货会订货价值(以批发价值计算)再一次达到高单位数同比增长。

  根据公告,此次订货会的增长主要来自服装版块的增长,其订货量有显著提升,平均售价未录得增长。鞋履版块的订货量出现轻微升幅,但平均售价未录得增长。2017年夏季订货会中,鞋履、服装及配饰的订单贡献占比分别为51.1%、46.9%及2.0%。未来集团会继续专注于鞋履版块,并相应提升其销售贡献。

  公告表示,迎合夏季的季节性,服装类核心产品中继续使用了超透爽功能平台和动能科技平台等核心科技,为跑者、综训者和户外运动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在服装类店内库存数(SKUs)中,综训产品占到了超过一半,跑步和户外产品占到约30%。在鞋履版块,核心科技诸如邦弹科技、双悬浮科技、硬地倍耐磨技术、气悬浮科技、易窝折功能及零感针织等继续沿用在核心产品中。同品牌定位保持一致,跑步类产品继续成为占到SKUs中近一半的第一大品类,接下来是综训类产品约占20%。研发的持续投入和产品的创新,继续成为其产品备受消费者追捧的关键。

  (记者_巫舒静)

标签:361°|订货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