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九牧王举办“裤爱艺术” 职工技能竞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11 15:5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1日讯 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一线员工对技能的持续追求,以“裤爱艺术”为主题的2016年九牧王职工技能竞赛于日前举办。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及实践操作两个环节,实践操作包括休闲裤、茄克、西裤整烫。赛场上,选手们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每一道工序,现场工作人员同样也忙碌着配合比赛的后勤工作。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西裤技能比赛由西裤二部陈秋玉摘得桂冠,休闲裤技能比赛由晋江生产一部郭清莹夺冠,茄克技能比赛由制衣生产一部李玲夺冠。

  本次大赛总负责人、九牧王副总经理徐芳表示,举办此次技能大赛,是希望通过比赛,弘扬公司27年来对产品质量的执着,激发员工对技术的热爱,同时为技术人才的发展提供平台,在比赛中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的技术能手,积极推动公司的发展。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工匠精神|九牧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