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首届“海峡杯”创新创业大赛全面启动海选 总奖金302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21 15: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0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海峡杯”创新创业大赛进展情况汇报。

  据悉,首届“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6年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福建分赛区已于3月发布启动,10月18日全面进入项目海选阶段,12月下旬将进行总决赛。

  本次创新大赛以“创新领航,创业晋江”为主题,旨在鼓励创新、支持创业,将从资金奖项、落地政策、产业对接等方面提供全链条保障。大赛分设企业成长组和初创项目组两大组别,将按组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总奖金达302万元。重点鼓励与电子信息、“互联网+”、智能硬件、新材料、新能源、体育产业、文化创意等产业相关的优秀项目参赛。

  晋江市代市长张文贤指出,此次大赛要严密组织,密切配合,突出实效,加快集聚创新型企业和人才,提升创新创业水平,以创新引领“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建设;要加大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动员国内外优秀团队和机构参加,扩大活动效应;要强化成果对接,加强政策、资金、服务等保障,促进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2016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进展情况汇报。据了解,大赛初评工作已于9月上旬结束,80件作品入围终评,终评工作将于10月23日—10月24日举行。

  晋江市领导王茂泉、庄天怀、王文晖参加会议。

  (记者_庄诗莹)

标签: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