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震龙鞋业:在赛道上跑出风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23 11: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3日讯 作为晋江又一盛事,2016“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吸引了众多跑友积极参与,而作为此次赛事特别设立的“企业跑团”更是备受企业青睐。

  专注户外领域拖鞋生产的震龙鞋业报名加入了企业跑团方阵。福建震龙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限表示,在获悉赛事相关信息后,公司便立即决定组织员工组成企业跑团参与赛事,“作为晋江本土企业,家门口的国际赛事自然不能错过。”

  张振限告诉记者,近年来,震龙鞋业一直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我们一直提倡身心健康,乐于看到更多员工参与到体育锻炼,虽然近年来晋江周边城市赛事不断,但受一些赛事活动的专业限制和区域问题,很难组织员工参与,这次企业跑团正好给我们员工提供了参与大型赛事的机会。”张振限说,参与这样的大型赛事活动,既宣传企业品牌,也可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

  参与企业跑团的消息在震龙鞋业传开后,不少热爱运动的员工就开始咨询赛事时间、路线、报名方式等事宜。“经常看到哪里一举行马拉松赛,朋友圈就是各种晒图,让人好生羡慕,这次晋江刚好有这么一场大型马拉松赛事,当然要参与了。”震龙鞋业的员工这样告诉记者,已经有不少同事约着下班一起跑步,为参赛做好准备。

  “12月3日开跑那天,我们会以统一的形象亮相赛道,让员工感受运动的热情,跑出震龙鞋业的团队精神,展示企业的风采。”张振限说道。

  征集令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市跑步协会、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真诚期待更多的企业通过企业跑团的形式加入赛事,让我们相约“12·3”,企业跑团开跑!

  同时,我们也将对报名的企业跑团进行采访报道,通过此举显示企业跑团的风采,为企业跑团加油助威!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国际半马|晋江国际半马|马拉松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