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海峡杯”大赛结果今晚揭晓 大赛特别奖可获奖金30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24 17:36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2016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赛各奖项归属将于24日晚揭晓。

  过去几年的“海峡杯”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资料图片)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昨日,记者从2016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赛终评将于今日结束,大赛各奖项归属将于今晚揭晓。

  据悉,本次大赛终评工作由意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副校长罗卡、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应放天、台湾实践大学校长官政能、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等11位来自国内外工业设计行业的资深专家担纲。终评工作从昨日开始,共计两天。

  大赛设服装服饰组、体育用品组、智能装备组、消费电子组、综合组等5个组别,将在80件入围作品中分别评选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和优秀奖10项,并从5个组别的金奖作品中再择优评选出大赛特别奖1项。各个级别奖项获得者将由组委会分别颁发奖金、证书和奖杯(优秀奖仅颁发奖金、证书),其中大赛特别奖奖金30万元、金奖奖金10万元、银奖奖金5万元、铜奖奖金3万元、优秀奖奖金5000元。

  本届入围终评的作品中,多了不少境外作品,其中,意大利、法国、韩国各有1件作品入围,而国内台湾地区有3件作品入围,香港则有1件。

  大赛通过制作作品集、网络众筹主动沟通对接企业和人才等方式提高大赛成果转化。为促进2016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优秀成果转化,今日下午还将举办泉州市工业设计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论坛,引导电子商务与工业设计融合发展。

(见习记者_柯国笠 记者_董严军 文图)

标签: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