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踏、七匹狼、特步等晋江品牌上榜中国连锁品牌50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26 15: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 日前,由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深圳举行。大会连续第三年发布《中国连锁品牌质量报告》,以及中国连锁品牌质量、影响力、成长潜力三项50强榜单。安踏、七匹狼、柒牌等品牌纷纷上榜。

  在所发布的榜单中,安踏、七匹狼、特步、九牧王、柒牌等晋江品牌上榜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安踏、七匹狼、特步、九牧王上榜中国连锁品牌质量50强。值得一提的是,安踏在质量50强、影响力50强两榜均力压华为名列第一。

  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首席专家周云表示,“品牌是一项独立资产,它可以独立于企业来做评估,企业的影响力和品牌的影响力不能等同”。

  据悉,大会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及深圳市精算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共同承办。大会自2012年首次举办,每年一届,邀请和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连锁品牌企业家、专家参与。榜单基于品牌信息本论构建的品牌质量量化评估体系为理论依据,调研数据来自全国各级、各区域商业典型城市。三大榜单均是连续第三年发布。

  大会还发布了《中国连锁品牌发展质量研究报告》,报告对品牌发展质量、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等多个维度指标进行量化分析,对品牌发展评价的参考价值不言而喻。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上榜|安踏|七匹狼|特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