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乾宏集团: 参与半马 展现企业文化和精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27 17: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7日讯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3日在晋江鸣枪开跑!作为首次在家门口举办的国际级马拉松赛事,已经有众多跑步爱好者报名,同时赛事增设的企业跑团也受到许多企业关注,引燃了本土企业带领员工抱团参与热情。

  “跑步是一种积极健康、新兴热门的运动方式。乾宏集团想要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来展现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乾宏集团副总经理、乾宏体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锦坤告诉记者,在获悉本地要举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时,他们积极联系赛事方申请企业跑团的资格:“以往我们团体的活动,经常是爬爬山、出去玩,比较分散,现在有马拉松这样的大型活动,我们以组团的形式去参加意义更大,而且赛事正好是周末,本次赛程分布也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参与的条件。”

  “现在‘体育+旅游’是一个新兴的模式,我们集团也看重这方面的发展。参加马拉松和我们企业文化很契合。”李锦坤表示,“晋江是一个体育之城,用体育来带动旅游,用旅游来促进运动,能够促进经济发展。”

  作为晋江有史以来全民参与规模比较大的国际级赛事活动,企业跑团是展现企业形象的绝佳机会。“公司人员的年龄组成比较年轻,且有一定的跑步基础和热情。我们企业高管们非常支持这次活动。以企业跑团的形式参与进来,对我们企业品牌宣传也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李锦坤高兴地说道,“大赛时我们将以统一的服装亮相,让更多人看到乾宏人的精气神!”

  征集令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市跑步协会、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真诚期待更多的企业通过企业跑团的形式加入赛事,让我们相约“12·3”,企业跑团开跑!

  即日起,我们也将对报名的企业跑团进行采访报道,展示企业跑团的风采,为企业跑团加油助威!

  (见习记者_柯国笠)

标签:晋马|半马|国际半程马拉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