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30多家鞋服企业组团赴西安招贤纳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28 17:00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12日,安踏、七匹狼、贵人鸟、浩沙等30多家鞋服企业将组团赴西安招贤纳才。

  现场将设立晋江企业招聘专区

  晋江新闻网10月28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了解到,11月9日~12日,安踏、七匹狼、贵人鸟、浩沙等30多家鞋服企业将组团赴西安招贤纳才。

  据悉,此次活动由晋江市委人才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主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承办。

   校企专业对口

   到招聘会上“寻宝”

  据了解,此次晋江人才招聘团将在西安开展晋江人才政策就业环境宣传推介、校园招聘活动及产学研对接工作。

  届时,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企业参加高校校企人才对接会,参加灞桥区大学城周边6所高校专场招聘会、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专场招聘会、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专场招聘会、陕西科技大学及周边高校未央区专场招聘会。

  纺研中心人力开发部负责人赖辉婷告诉记者,西安院校在鞋服人才的培养上在业内有口皆碑,希望此行能够帮助企业加快开发人才资源,促进企业与西安院校交流合作,拓宽引才渠道,加快晋江纺织鞋服行业人才引进。

  “西安工程大学是国内唯一一家设立内衣专业方向、并成立内衣工程系的一本院校,对于泳装企业的发展有着助力作用。我们希望能从此次招聘会挖掘泳装设计人才。”福建晋江奥金针织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明权说。

  “晋江泳装企业目前的情况差异不大,无论是做品牌还是贴牌的企业,要想从市场竞争中突围,就要从设计入手。但设计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做到的,需要时间的沉淀。”因此他认为,企业当务之急便是储备人才软实力,让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融入企业,在企业扎根。

  “这是贵人鸟供应链第一次到外地招聘。”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人资总监尹方基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招聘,正是看中西安工程大学等高校在人才培养上的专业性,与企业十分对口。

  设晋江企业招聘专区

   提供一条龙服务

  记者了解到,此次晋江企业将抱团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晋江企业招聘专区。“晋江企业抱团在一起,营造好氛围,这或许是招聘吸引人才的好机会。”了解到此次将设晋江企业专区,丁明权很是期待。

  除了组织企业参加招聘会,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吸引各类人才进场,此次主办方还为企业提前收集了西安工程大学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资源信息,提供一条龙特色服务。

  “我们此次主要想招聘技术类与管理型人才。”尹方基告诉记者,贵人鸟对于鞋服开发、实验室检测的人才需求较大。与此同时,得益于主办方的前期资料收集,贵人鸟了解到此番来应聘的人才多为应届毕业生,也了解了他们的就职岗位意向。

  赖辉婷告诉记者,为了能够促进校企更紧密合作,届时还将组织西安工程大学金花校区2017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及与院校领导座谈会。“从我们之前组织企业参加东华大学等高校招聘会的经验来看,这样的座谈会能够让企业与高校集中在一起面对面座谈推介,达到共赢。”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招聘|鞋服企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