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99家晋企 抱团参加广交会三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31 18:19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广交会”今日起至11月4日在广州举行,此次有99家晋江企业前往参展,拿下展位188个,与去年同期相当。七彩狐服装织造有限公司、福源食品有限公司将在展会上亮相。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广州专电 备受关注的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三期今日起至11月4日在广州举行。本期主要展出纺织服装类、鞋类、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类、医药及医疗保健类、食品类。记者从晋江市商务局获悉,此次有99家晋江企业前往参展,拿下展位188个,与去年同期相当。七彩狐服装织造有限公司、福源食品有限公司将在展会上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的晋江专馆在本届广交会上将继续亮相。据悉,本届广交会晋江专馆规划展馆面积605平方米,将以“中国运动鞋服制造之都、中国内衣泳装出口基地、中国休闲食品名城、中国伞都-福建晋江”为主题展示晋江产品与企业形象。其中,405平方米专馆由晋江市纺织服装、鞋、雨伞、食品等五大产业共10家代表企业抱团集中展示晋江大产业,而200平方米专馆将集中展示“晋江购”跨境电商平台及展品。

  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在广交会上首次专门开辟“晋江购”专馆,就是要将晋江自建的跨境电商平台推广出去,集中展示晋江优质产品,继续促进晋江产业的新发展。

  此外,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晋江,在展会期间,晋江将以灯箱展示城市、产业概况,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城市宣传片,进一步提升晋江市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与此同时,晋江还将通过编印、分发《晋江市外贸企业出口优质供应商名录》,组织企业T台走秀、播放企业宣传片等形式,宣传晋江市重点企业、特色产品。

  (特派记者_柯国笠)

标签:广交会|晋企|抱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