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因筹划控股权转让 浔兴股份10月31日起停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02 17:1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 10月30日,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浔兴股份”)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相关方正在筹划公司控股权转让重大事项,对公司有重大影响,鉴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为了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

  浔兴股份表示,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将于此次停牌后复牌前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记者_巫舒静)

标签:浔兴|停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