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陆地港:百名跑团成员来参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03 17: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3日讯 作为家门口的一大盛事——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12月3日即将鸣枪开跑,赛事组委会今年特意设置的企业跑团仍受到不少企业的青睐,越来越多企业纷纷和组委会联系,表示愿意以这种形式参与家门口的赛事。

  作为福建省委省政府研究确定的四大陆地港之一的福建陆地港集团将以“陆地港跑团”的姿态亮相晋江半马赛道。

  作为一名运动达人,福建陆地港集团总经理李子兴已经将跑步纳入他的日常生活行程中。李子兴告诉记者,他第一次迈开双腿开始跑步是在今年2月份,当时2.27公里花了15分钟才跑完,接下来三个月的时间里共计跑了560公里,这里头还包含5个半程马拉松赛的路程,减掉了20斤的肉,BMI(身体质量指数)从25.5掉到23,最快5公里配速从7分钟到昨天的4分30秒。“体质的变化,体能的提升,越发年轻的自己,使我面对生活更有底气和力气。”李子兴说,跑步让他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近年来,晋江陆地港逐渐发展壮大,在追求术业专攻的同时也十分注重员工的身体健康。李子兴告诉记者,今年年中在企业内部成立了悦跑圈跑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0名员工参与,跑团总里程数已经超过了9400公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此次晋江国际半马的举行触动了很多员工的跑步神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个良好的平台展示晋江陆地港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面貌。”李子兴说道。

  据悉,晋江陆地港已经把运动健身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在扩大企业规模的同时逐步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并曾多次举办员工文体活动,例如篮球、跑步等赛事活动。“希望在马拉松的赛道上能看到我们陆地港跑团的团队精神和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重在参与,锻炼身体。”李子兴对此次赛事充满期待,“这次我们全体跑团成员都将直接参与半程马拉松赛事,在赛道上跑出我们陆地港的精彩。”

  征集令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市跑步协会、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真诚期待更多的企业通过企业跑团的形式加入赛事,让我们相约“12·3”,企业跑团开跑!

  即日起,我们也将对报名的企业跑团进行采访报道,展示企业跑团的风采,为企业跑团加油助威!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半马|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晋马|企业跑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