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马驰骋 万马奔腾 企业跑团宣传短片新鲜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04 17:54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昨日,由高颜值晋江青商才俊“本色出演”的企业跑团宣传短片,让本就备受关注的企业跑团再次火热,并瞬间点燃了更多青商会成员参与马拉松赛的热情。

  柯金鐤领衔高颜值青商才俊“本色出演”攻占朋友圈

  12月3日,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作为聚集着一群充满活力与朝气的青年企业家的组织,晋江青商会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家门口”的国际赛事。

  “晋马,我们一起上!”“晋马,我们来啦!”“晋江半马,有你更精彩!”……昨日,由高颜值青商才俊“本色出演”的企业跑团宣传短片,让本就备受关注的企业跑团再次火热,并瞬间点燃了更多青商会成员参与马拉松赛的热情。

  “朝气与活力”获观众点赞

  昨日,晋江青商跑团助力晋江半马的宣传短片一经推出,便成为晋江人朋友圈里一道靓丽风景线,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极具律动的背景音乐……无不传递着晋江青年企业家的朝气,以及对晋江国际体育盛事的热情。

  “这是青年企业家该有的样子,充满着朝气和活力!”网友“极限天空”将视频转发到朋友圈后,加上了这样一句评论。“极限天空”告诉记者,原本以为企业家都应该是西装革履地出席各种商务场所,这次通过企业跑团宣传片认识到了晋江青年企业家的另一面。

  不少青年企业家看完视频后,更直言“有极强的代入感”。

  “视频中的青年企业家平常基本都有交流,但更多是在办公室里,很少能看到他们在运动场上的身姿。看了宣传片,我觉得我们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这场全民运动盛宴之中。”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思恩说。

  高颜值青商才俊“本色出演”

  能够让同为青年企业家的丁思恩有那么强的代入感,是因为参加宣传片拍摄的几位青商都是“本色出演”。

  在青商群体中,信泰集团执行董事许金泰是出了名的“运动达人”,保持运动习惯已有十余年时间,健身、自行车、登山……几乎各种运动方式他都尝试过。而近年来,许金泰又喜欢上了跑步这项运动,晨跑已经成为他每天的必修课,不因地域、天气的改变而变。他说,跑步让他头脑清空,以便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一天的工作。

  虽然许金泰此前并没有正儿八经跑过一场马拉松,但这并不妨碍他想把“处子跑”献给晋江半马的热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考验实力的机会到了,期待能够跑出好成绩!”

  运动不分地域、不分国界,当然也不分性别。晋江青商会的女商们同样不愿意错过这场家门口的跑步盛宴。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晋江力利玩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宾宾依然果断报名参赛。

  “运动让生活更有激情、工作更有活力,良好的运动习惯让人总是正能量满满。”许宾宾一直保持着运动习惯,或慢跑或快走,“良好的精神状态需要运动来维持。”

  “晋江郎”企业力挺体育城市

  被誉为“品牌之都”的晋江,打造了特步、雅客等众多耳熟能详的品牌。此次以“品牌嘉年华畅跑海丝路”为主题的晋江半马,若没有晋江企业的参与,又怎会有“品牌嘉年华”的体验?近百支晋江企业跑团将作为本次大赛的亮点之一,全方位展现晋江品牌企业的蓬勃风采和晋江人敢拼会创的精神风貌。

  此次,晋江青商会就有众多企业家将亲自带队领跑自己的企业跑团。“要跑出自己的风采,也要跑出企业的风采。”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柯金鐤告诉记者,“我将和员工一起参与家门口的国际赛事,感受这座城市的运动魅力,当然还要在赛道上跑出企业的精气神。”

  陆地港跑团、柒牌跑团、狮牌户外跑团、兴业科技跑团……众多企业跑团已经蓄势待发,静待12月3日晋江半马鸣枪开跑。

  “很多报名参赛的员工已经开始加强锻炼,希望以最佳状态跑出我们企业跑团的青春与活力。”福建陆地港集团总经理李子兴对赛事充满期待,“此次我们全体参赛成员将直接征战半程马拉松,在赛道上跑出我们陆地港人的精彩。”

  作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晋江体育产业近年来呈现快速发展态势,迈入塑造城市品牌的新阶段。凭借扎实的群众体育基础和雄厚的体育产业,晋江近年来成功打造了一系列体育品牌赛事。此次晋江半马是泉州史上首次马拉松国际赛事,也是晋江精心推出的又一重大国际体育赛事。

  “作为民营经济重镇,晋江的民营企业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尤其晋江正着力打造体育城市,在晋江举办的大型赛事,缺乏晋江企业的参与是不完整的。”柯金鐤说,举办该国际赛事,既能助力晋江“国际化”发展目标,更能营造氛围,引导更多品牌企业通过赛事参与,推进晋江体育城市建设,“晋马驰骋,万马奔腾。每一家企业都是一匹奔驰向前的骏马,相信在晋江半马的赛道上,晋江民营企业将风采不断、精彩不断。”

  (记者_柯雅雅 秦越 文图)

标签:半马|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晋马|企业跑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