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锦兴集团: 跑步,让员工以更好精气神投入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09 17:37我来说两句
  
作为咱厝家门口的一大盛事——2016年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12月3日即将鸣枪开跑,赛事组委会今年特意设置的企业跑团受到不少企业的青睐,越来越多企业纷纷和组委会联系,表示愿意参与家门口的赛事。福建锦兴集团便是其中一家。

  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福建省体育局、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田径协会、泉州市体育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市跑步协会、福建邱基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真诚期待更多的企业通过企业跑团的形式加入赛事,让我们相约“12·3”,企业跑团开跑!

  即日起,我们也将对报名的企业跑团进行采访报道,展示企业跑团的风采,为企业跑团加油助威!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作为咱厝家门口的一大盛事——2016年“特步杯”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12月3日即将鸣枪开跑,赛事组委会今年特意设置的企业跑团受到不少企业的青睐,越来越多企业纷纷和组委会联系,表示愿意参与家门口的赛事。福建锦兴集团便是其中一家。

  锦兴集团了解该比赛将在家门口举办后,便在公司内部做了小范围调查。锦兴工会了解到,不少女职工都很想挑战5公里跑,纷纷表示出想组团参与的热情。

  “马拉松活动很符合现在80后、90后年龄层员工的需求,他们渴望挑战自我、健身运动。我们的员工平时经常健身、练瑜伽、游泳,不少跑步爱好者也会在早上或者傍晚的时间到沿海大道上跑步。可以说,健身运动已经深入人心。”福建锦兴集团企管中心办公室主任罗华新说。

  罗华新告诉记者,为了迎合员工需求,锦兴已经连续十年举办职工运动会,开展多项文艺、体育方面活动。“凡是开展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百米跑、拔河等活动,员工的参与度都很高。因此,我们也希望在马拉松赛道上能看到锦兴跑团的团队精神和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重在参与,锻炼身体。”罗华新对此次赛事充满期待,“希望跑团成员在赛道上跑出我们的精彩。”

  除了将组织员工以统一穿着、统一形象亮相外,罗华新还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比赛以小博大,让参赛氛围影响更多企业员工,激发带动更多人喜欢运动。“员工们平时工作相对比较枯燥,我们希望利用业余时间让员工多参与健身,从而让他们以更好的精气神和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罗华新相信,这类活动会让员工更有凝聚力和企业归属感、自豪感。

  锦兴集团积极组织员工参加马拉松,一方面是从员工的角度出发,另一方面也考虑到品牌推广的需求。“虽然我们生产的是大宗工业品,但近年来企业也越来越意识到品牌的重要性。随着集团规模越来越大,我们改过去的以产定销模式为现在的以销定产,更侧重客户、市场、品牌,通过市场化带动企业经营。参加这一活动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半马|晋马|晋江国际半程马拉松|企业跑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