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许连捷、丁世忠入选“中国百佳CEO榜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0 17:4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0日讯 前天,《哈佛商业评论》颁布年度巨献,正式推出“中国百佳CEO榜单”。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先生位列第六,也是制造型实业排名最高的CEO。

  榜单显示,许连捷在“股东总汇报”指标中高居第三,综合排名位居第六。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也入选百佳,排名第78位。其中,“中国百佳CEO榜单”排名前十的CEO分别是:马化腾(腾讯控股)、袁仁国(贵州茅台)、郁亮(万科)、王开国(海通证券)、吕志和(银河娱乐)、许连捷(恒安国际)、贾跃亭(乐视网)、董明珠(格力电器)、李彦宏(百度)、张近东(苏宁云商)。

  据悉,从2010年开始,《哈佛商业评论》英文版已经发布了5次“全球最佳CEO”评选榜单。与其他媒体相比,《哈佛商业评论》英文版的榜单聚焦于两点:一是以企业领导人而非企业本身作为评估对象;二是关注企业家的长期业绩表现,而非短期绩效。

  2016年,《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与英文版研究团队合作,于今年4月份启动,历时7个月时间研究,首次发布“中国百佳CEO榜单”。对此,《哈佛商业评论》表示,在继承与延续英文版的精神上,采用科学的方法,根据客观数据而非名声或传闻来判断企业家的表现,关注的是股东回报和市值变化这两项指标,并从CEO就任第一天起对其任期内绩效加以跟踪分析。“希望给出一份超越年度表现的中国企业家榜单,评估中国上市公司CEO的长期业绩以及他们为股东创造的长期价值,这些入榜企业家都是着眼长远,并创造出卓越业绩的人。”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许连捷|丁世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