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城市生活展 明日厦门上演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1 17:1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1日讯 11月12日~13日,即本周末,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将在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活动包含大美晋江风光展播、品质城市图片展览、宜居晋江互动展示、空中看晋江VR体验,以及晋江主流品质楼盘推介等内容。在当前厦门购房者置业晋江热潮的趋势下,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方位展示晋江城市品质及人文内涵,让厦门地区人民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解晋江,进而更加科学、理性地置业晋江。

  另据悉,包括铭志·晋阳湖郡、中航城、世茂·御龙湾、世茂·紫茂府、百宏·御璟天下、八仙山·格林春天、和平国际广场和惠风第一城等晋江品牌楼盘,将在本次活动中亮相厦门。

  (记者_陈青松)

标签:城市生活展|购房团|购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