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牵手梦想  益起平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1 17:01我来说两句
  

  为配合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鼓励孩子们展示正能量并勇于追求梦想,10月28日上午,由福建省读书援助协会联合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德育中心、东南卫视、FM1007福建交通广播、福建省未成年人课外阅读实践基地、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新浪福建共同举办的“2016牵手梦想”圆梦倡议活动在宇洋中央金座举行,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并被主办方授予“公益爱心企业”称号。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成长和教育始终引起全社会的关注,9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获悉此次爱心活动后,就积极参与其中,并在全省70多家门店以及外部国庆理赔护航点组织开展“牵手梦想,为爱点赞”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客户与市民共同了解并参与到这一爱心活动中,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梦想。在连江护航点,车主陈女士看到心愿墙上张杨天小朋友的梦想是“两袋大米,两桶油”,立即献出刚买的油,交由工作人员代为转赠。不少高速服务区工作人员、交警、来往车主也纷纷加入到爱心点赞活动之中,用自己行动为公益发声。

  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秉承“益起平安”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大爱,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反馈于社会。

标签:平安产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