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深联动 泳装内衣性感绽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4 16:53我来说两句
  
日前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一行到晋江考察泳装产业。考察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打造区域品牌、未来合作发展、模式创新等议题进行探讨,并达 成初步合作意向。

  日前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一行到晋江考察泳装产业。考察过程中,双方就如何打造区域品牌、未来合作发展、模式创新等议题进行探讨,并达 成初步合作意向。接下来,双方将在抱团参展、设计、走出去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联合办展内衣泳装互为补充

  “走访两天下来,我们才发现晋江泳装产业链如此完善,从源头到终端,从纱线、布料到印染、织造都十分完整,这是泳装产业的优势。”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表示,泳装与内衣同属于贴身衣物,完全可以进行产业整合,实现无缝对接。特别是对于季节性较强的泳装企业而言,渠道上的整合能够帮助泳装企业减少终端成本。企业可以尝试在内衣店卖泳装,或者开设店中店等。而泳装对于内衣而言,更是一种丰富补充。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长许宏恭告诉记者,这样的跨界融合同样可以适用于展会上的合作。深圳内衣协会邀请泳装企业明年4 月联合举办2017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该展会在业内的地位不言而喻,届时晋江泳装产业链可以抱团到深圳参展。

  “这是跨区域、行业的合作。”张峰伟坦言,“运动、家居服饰是我们的弱项,晋江泳装企业已经跳开泳装本身,延伸出了多种品类。如果晋江企业能够把这个板块放在展会上一同陈列,对产业、区域品牌的集中推广有很大帮助和带动作用。”

  助力泳装“走出去”两地资源互通有无

  鉴于深圳内衣行业协会成功举办多届深圳内衣展内衣设计大赛的经验,以及设计给行业带来升级的力量,张峰伟提出,两地可以尝试举办泳装设计大赛,让“好泳装,晋江造”的理念通过大赛,让国内外客商知晓。

  目前,晋江泳装企业大多为外贸企业。张峰伟希望借助深圳内衣协会掌握的资源,帮助晋江泳装产业更好走出去,走向国际。他指出,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默特尔比奇是度假胜地,每年有1800万的游客,对于泳装的需求量自然十分惊人。晋江泳装企业完全可以在这里传递属于泳装的性感时尚元素。

  “深圳是一座海滨城市,对于泳装的需求量较大。如果能够在深圳开展泳装嘉年华、泳装狂欢节,便能让晋江泳装品牌文化、晋江泳装产业集群知名度,通过这样的高端活动得到带动。”张峰伟透露,在12月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年会上,将联合深圳内衣、汕头内衣等行业集群共建“兄弟产业”集群,让多方与晋江泳装产业能够有更好的互动合作,让信息、资源互通有无。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泳装|内衣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