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沪指震荡涨0.45%站稳3200点 盘中迭创新高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6-11-14 17:29我来说两句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沪指盘中站上3200点连创近十个月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10.37点。

  沪指14日分时图

  新华网北京11月14日电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沪指盘中站上3200点连创近十个月新高,煤炭、券商板块大幅上行;午后随着高送转、股权转让、有色金属等前期强势板块的回调,大盘一度呈现冲高回落态势,资金量欠充足。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210.37点,上涨0.45%,成交3469.7亿元。深成指报10907.53点,上涨0.27%,成交4158.2亿元。创业板报2161.69点,上涨0.68%,成交1084.1亿元。

  盘面上看,高送转、海上丝路、工程机械、海外工程、煤炭、电气仪表、电信运营、交通设施、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黄金概念、钛金属、化纤、股权转让、西藏板块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海天精工、大连港、兴森科技、丝路视觉、中铁二局、佳隆股份、重庆燃气、昇兴股份等超过50只个股涨停;武昌鱼、华钰矿业、会鼎科技、大恒科技等4股跌停。

标签:沪指|新高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