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蜡笔小新授出 3000万份购股权给员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6 17: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11月14日晚间,蜡笔小新食品(股权代码:01262)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11月14日授出合计3000万份购股权给集团员工。该购股权的行使价为每股0.47港元,承授人可于2016年11月15日至2021年11月14日(包括首尾两天)5年期间内行使。

  据了解,蜡笔小新的部分员工可根据该公司于2011年11月25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认购合计3000万股公司股本中每股面值0.05美元的普通股。公告表示,这些员工不包括该公司的董事、最高行政人员或主要股东或任何一位的联系人。

  根据此前公布的上半年业绩,该集团实现收益约人民币4.1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减少27.3%;实现毛利1.02亿元,同比减少39.7%;亏损1.78亿元,去年同期溢利1389.8万元;基本每股亏损0.134元,不派中期股息。

  (记者_王文通)

标签:蜡笔小新|股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