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百宏聚纤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9 13:21我来说两句
  

  系泉州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晋江新闻网11月19日讯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宏聚纤”)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和科研成果入围榜单。据悉,此次福建有三家企业登榜,百宏聚纤是唯一一家上榜的泉州企业。

  “此次被认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相关部门对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科研能力的肯定,是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有助于公司高层次技术人才引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百宏聚纤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行业的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及化纤行业的技术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指在工业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包括,具有核心竞争能力和领先地位;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具有行业带动作用性和自主品牌;具有较强盈利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具有较强应用新技术能力;具有创新发展战略和创新文化等。百宏聚纤以科技创新为本,采用世界领先的熔体直纺差别化化学纤维生产线,拥有行业领先的纺丝、加弹设备及技术。

  (记者_巫舒静)

标签:技术创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