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装备制造企业抱团角力上海宝马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22 15: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2日上海专电 今日,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将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30万平方米,强化产品细分,汇聚逾3000家行业领军企业和20万名专业观众。这其中,来自泉州的装备制造企业将抱团参展,尽显区域风采。

  此次,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组织了南方路机、晋工机械、铁拓机械、泉工股份、信和新材料、群峰机械、恒容冶金等多家成员企业出击宝马展,并由会长单位——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担任团长,展示泉州制造的新成果、新智造。

  据介绍,南方路机自2002年第一次参加上海宝马展至今,历经七届从未缺席。今年宝马展,南方路机逆势扩展,从2014年的1500㎡增加到2000㎡,展示了南方路机25年技术沉淀的突破,全面展现南方路机在搅拌设备方面的专业性。

  作为砖机行业的老品牌,泉工股份近几年正通过收购策尼特等一系列变革,焕发出新的品牌活力。本届宝马展,泉工股份将展示策尼特1500型、940型、913型、泉工T10型等国际最先进的制砖设备和技术,以及“智能云服务系统”。

  此次展会,晋工机械不但推出全球最大吨位的石材荒料叉装机,还将呈现工程机械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智能化,其中,轮式装载机JGM757KN是晋工757产品系列的又一全新力作,是一款智能化、人机互动、采用定变量液压系统的超级节能产品。

  晋工机械相关负责人表示,泉州装备制造企业抱团参展,整体规模扩大、形象突出,将能更好地聚集人气和制造影响。

  据悉,协顺机械、锦泰机械、兴翼机械等泉州装备协会成员企业也将在宝马展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

  (特派记者_李晓明)

标签:装备制造企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