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科院半导体所一行 来晋江调研集成电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25 17: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昨日,中科院半导体所研究员李卫军一行来晋江调研集成电路产业情况,探讨产学研平台合作内容、运作方式、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事宜。省科技厅成果处副主任陈伟民以及集成电路产业园区筹备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讨论。

  “在当前的发展阶段,晋江集成电路项目更迫切的是相关人才的引进和服务平台的建立,而后者在整合与支撑引进的企业与团队方面能够发挥重大作用。”李卫军建议,项目前期应该做好规划,定位方向。“当前的做法,可以通过一个项目,让半导体所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以项目来带动相关人才逐步引进以及技术的提升,将服务平台的框架先搭建起来,提供技术交流共享、技术接口、技术孵化平台,也通过研究院培养相关人才。”李卫军表示,未来,中科院半导体所也要为福建集成电路发展承担新的研究方向,将为整个集成电路产业提供基础理论和技术方面的支持,对于未来产业链条上下游项目落地也能提供帮助。

  中科院半导体所一行还参观了晋江市城市展馆、三创园、晋华公司等。

  (见习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中科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