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华厦伞业挂牌新三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25 17: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5日讯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金融工作局获悉,福建华厦伞业科技股份公司于上月接到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同意挂牌函,简称“华厦伞业”,代码:839677,成为晋江第13家挂牌新三板企业。

  根据华厦伞业公开转让说明书资料显示,华厦伞业2014年、2015年和2016年1-3月主营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9.80%、99.80%和99.72%,主营业务突出,其收入稳定,净利润增长较快。

  记者了解到,华厦伞业主营伞具及其配件的研发、生产加工与销售,是专业的伞具制造商和出口商,主要产品包括直骨伞、折叠伞两大类,产品款式花色达数千种,出口贸易范围辐射东南亚的泰国、越南、菲律宾,南美洲的巴西、智利,中美洲的洪都拉斯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众多海外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华厦伞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自设立以来,就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伞具的研发创新,已经研制出多款复合功能的雨伞,并拥有“头戴式雨伞”“异形伞”“横向骨架伞”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未来,华厦伞业将继续秉持“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发展。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新三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