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乐高投资“数亿欧元”中国工厂正式启用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社2016-11-29 17:39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上海11月29日电 世界知名玩具公司乐高近日在上海宣布,在1993年开始对华出口玩具23年后,其投资“数亿欧元”的中国工厂正式在浙江嘉兴启用。

  据乐高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恩·维格·克努德斯托普介绍,中国是继丹麦、匈牙利、墨西哥和捷克之后,乐高开设工厂的第一个亚洲国家。嘉兴工厂占地16万平方米,试生产近一年来,员工人数已由800人增至1200人,产品主要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

  乐高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王俐介绍,以嘉兴工厂为依托,未来四年,乐高计划在中国40个城市开设品牌直营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和杭州六座城市为首批入选城市,目标是到2020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营销,逐步将玩具由中国一线城市推广到二三线城市。

  据了解,乐高投资“数亿欧元”开设中国工厂,首要原因是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2015年,乐高在华销售收入比上一年增长超过三成,比其全球平均增幅高出近一倍,也远远高于绝大多数玩具企业个位数的增幅。

  (记者 吴宇)

标签:乐高|中国工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