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爱车抛锚真闹心 好车主一键来帮忙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6-11-30 18:09我来说两句
  

  最近,一款既能买车险、办理赔、查违章,还能开车赚钱、申请道路救援、享受各种活动福利的“开车神器”——平安好车主APP,在福建的车主群体中获得了交口赞誉。

  11月18日,平安客户王先生出行途中车子突然熄火无法启动,作为新手司机,半路又找不到人求助,王先生顿时心慌不已。着急之余,他忽然想到之前经朋友介绍下载过一个平安好车主APP,平时只是用它来查违章,但APP中还包含道路救援功能,于是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打开主页进入“道路救援”平台,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没想到不到20分钟就有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细心帮忙现场抢修,成功排除故障。王先生高兴地表示,这么好用的平安好车主APP一定要推荐周围有车的朋友下载体验。

  据悉,平安好车主APP作为平安产险3.0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逐步打造成为开放、合作、共享的一站式车生活的主要载体,为广大车主提供聚合式、一站式的用车消费体验,具有在线买车险、查违章,自助理赔,保单查看、开车赚钱、非事故道路救援等服务功能,并通过整合车商、修理厂商、O2O养车平台等上下游资源,为车主提供管家式保险服务,让车主用车更加方便、省心、安心。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