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工机械获评2016装备中国创新榜 “产品创新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02 17:3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日前,以“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装备中国创新企业年会在北京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出席大会并致辞。会上为2016装备中国创新先锋榜上榜企业进行颁奖。其中,晋工机械获评“2016装备中国创新榜产品创新奖”,全国共有15家企业获此殊荣。

  会议组织圆桌论坛,由中国机电工业杂志社总编孙滢主持,4家创新典型企业代表参与了论坛交流,围绕企业创新的有关话题展开一场观点鲜明的头脑风暴,晋工机械行政副总郑前远作为论坛嘉宾参与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在产品创新的路上,晋工机械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稳步推进公司创新能力建设,积极与华侨大学、厦门大学、中科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等开展产学研合作,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径,先后承担5项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2项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项目。晋工机械产品创新能力走在了行业前面。在2016上海宝马展上,由百人团队耗时两年研发成功的全球最大吨位石材荒料叉装机“JGM791FT50KN”备受关注。

  (见习记者_李晓明)

标签:晋工机械|创新奖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